写在开始的话

Posted by XuXinting on July 6, 2037

起因

应该会有很多人不解,为什么要搭建这个小网站?不仅速度慢,UI也丑到爆!

我想,如果非要找一个理由的话,只能是个人情结了。

当毕业典礼结束,我们应该会有这种感觉:体育馆里3000多号人,有很大一部分可能今生都不会再遇见了

在《成都》这个背景音乐响起时,曾经一起喝过的酒,一起吹过的牛,都变成记忆里的一个片段。当熟悉的宿舍楼随着挚友的离去而黯淡,当使用了四年的校园卡再也无法被母校的机器识别,当踏上离去的地铁……

从这一刻开始,一切都变得不同。

灵感

相片,过去时光的记录,记下了我们过去的欢乐和悲伤。

也许几年以后,我们现在热衷的网盘等工具都在互联网的变革中消逝。 也许那时,Github也会因为种种原因离我们而去。 也许,也许,有些人只剩下这几张合影/(ㄒoㄒ)/~~

于是,我注册了07111301.com和07111301.org这两个域名,当你怀念起这段时光后,可以通过这个简单的数字,寻找会昔日的幸福。

悉知

由于该网站采用了静态页面,因此不具备数据库的接入能力,带来的效果和功能比较有限。请各位亲原谅::>_<::

该网站托管在Github上,地址为 点我访问

希望在网站中进行发布或者修改的亲,请联系 徐欣廷 ,将自己的Github账号添加进来,大家一起建设。

域名和CDN空间的维护,是一件细水长流的事情,如果各位亲有能力帮助这个网站变得更好,请扫描一下二维码,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。谢谢。